开发分支新增百度编辑器ueditor复制word图片自动上传功能,复制word文档自动处理图片是一项较实用的特性,此次修改主要参考了ckeditor的技术实现。

    publiccms中内置了kindeditor、ueditor、ckeditor三款编辑器;

image.png

    其中kindeditor主要是老的政府项目用的比较多为了照顾部分客户的使用习惯引入的,这款编辑器最近一次更新是2019年。不过只更新了短短几行代码,上次大规模更新需要追溯到2016年了。ueditor的也已经很久不更新了,不过这款编辑器目前使用人数还是较多的,publiccms中的ueditor经历过不少的更新维护,比如此次的复制word文档图片自动上传,base64编码图片自动转存,还有以前做的视频、上传等移除flash,我们还计划发起ueditor长期维护的分支版本。ckeditor功能比较强大,不过很多时候不太符合国人操作习惯。

image.png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