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FreeMarker官网freemarker.org会发现站点以及被跳转至apache基金会域名下freemarker.incubator.apache.org,网站首页提示如下信息,大意是站点迁移尚未完成,并且FreeMarker正在接受Apache基金会孵化器的审核,不过除了首页外,其他大部分页面都可以正常访问,比如FreeMarker下载页 http://freemarker.incubator.apache.org/freemarkerdownload.html

QQ截图20151105114054.jpg

Apache软件基金会(也就是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为ASF),是专门为支持开源软件项目而办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在它所支持的Apache项目与子项目中,所发行的软件产品都遵循Apache许可证

FreeMarker的2.0的首次公开发行是在2002年3月18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被较多的java开发人员认可,FreeMarker目前遵循的授权许可为Apache License2。此次加入Apache并不会影响许可授权

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影响力不容置疑,比较著名的子项目有Ant,Hadoop,MyBatis,LuceneStrutsTomcatAxis等。此次FreeMarker的加入,可以认为Apache原有模板引擎项目Velocity的另一种失败。FreeMarker极有可能一举超越JSP,远远甩开Velocity成为模板引擎,视图层解决方案的工业标准。

PublicCMS在设计与开发中大量使用了FreeMarker,前台模板,管理后台模板,任务计划中您都可以使用FreeMarker自由的编排您的业务逻辑。其本身的扩展与执行机制保证了它的安全性、高效性。

标签:apache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