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nginx/1.24.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4.0
首页 > 系统介绍 >

PublicCMS进入测试阶段,即将正式发布

作者:管理员 2015-08-06 18:24:32 阅读:loading...

PublicCMS软件使用了FreeMarker 2.3.23,SpringMVC 4.2.1.RELEASE,Hibernate 5.0.1.Final,hibernate-search5.5.0.Final等框架,工程编译等工作由Gradle处理,它耗费了我半年多的时间,开发它的初衷是想验证自己的技术框架及技术水平,并且在老旧技术横行的CMS产品中做一些创新。目前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两天刚刚做好了这个粗糙的演示站点,接下来准备编写以下文档:使用帮助手册,模板制作手册,二次开发手册,数据结构说明


PublicCMS大都使用的比较新的技术,PublicCMS没有采用数据库存储模板,因为这样会导致测试环境的模板迁移到正式环境会及其困难。


PublicCMS天然支持json/jsonp接口,所有freemarker自定义指令除非特殊声明过的都支持通过接口去获取数据,而且参数规则完全一致;在二次开发过程中,不用做任何的配置文件修改即能完成所有的任务,即使freemarker自定义指令的注册我也做成了自动扫描加载的,而且从entity到dao、service、controller、html页面、文档你都可以使用其中的代码生成工具去生成。


PublicCMS模型和栏目,以及页面都是可以无限向下延伸的。PublicCMS不再使用内容上加标志位的方式去实现推荐功能,而是使用了比较独立的推荐位系统,使用SSI技术将推荐位片段与整个页面集成到一起。任务计划也做成了可在线编排逻辑的方式,不过这个需要一定的专业性,至少需要掌握模板制作后才能完成任务计划的编排。它还支持全站静态化,当然搜索、标签这些还是动态的,也支持纯动态。在你掌握了模板制作后,还能使用我开发的被动局部静态化等技术。比静态化里面的SSI技术更灵活。


PublicCMS部署需要这些软件:mysql、jdk、apache/nginx、tomcat/jetty


PublicCMS 开源版本采用最开放的授权协议MIT,是跟jquery一样的开源协议。以下将是它一直遵守的开源协议

Public CMS系统遵循 MIT协议

被授权人权利


被授权人有权利使用、复制、修改、合并、出版发行、散布、再授权及贩售软件及软件的副本。

被授权人可根据程式的需要修改许可协议为适当的内容。


被授权人义务


在软件和软件的所有副本中都必须包含版权声明和许可声明。


这意味着:


你可以自由使用,复制,修改,可以用于自己的项目。

可以免费分发或用来盈利。

唯一的限制是必须包含许可声明。

MIT 协议是所有开源许可中最宽松的一个,除了必须包含许可声明外,再无任何限制。

标签:PublicCMS
上一页 1 下一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