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技术人员都会习惯性怀疑自己下载的文件不全,因此官网后台的模板导出、任务计划脚本导出 都对test用户开放了权限,可以直接在后台点击导出按钮下载

其实所有人不管是下载的源码还是下载的可执行程序,数据目录中都已经内置了官网的模板。

image.png

在官网点击演示菜单就可以打开后台,然后点击登录演示账号 就可以直接登录访问后台。

image.png


点击导出按钮就可以下载官网的模板了。

image.png

test账号除了能看到所有的后台功能,并不能实际操作的,因为test账号的角色是演示角色,既勾选了显示所有模块的角色,但并没有实际授权,目前只授权了模板和任务计划脚本的导出。这是publiccms设计的零售演示权限。

技术团队做项目就可以给客户这样角色的账号,可以看到所有功能提前熟悉后台又不能操作修改数据或文件。既让用户看到实实在在的项目进展,又不会让客户误操作打乱开发节奏。

image.png

想要体验完整的publiccms后台,还是请从官网下载产品可执行程序,本地运行也比较简单。具体步骤可以查看官网的快速入门手册,高级用户可以翻看随产品附带的文档。

0条评论
发表评论